盼森.

纯纯搞笑女啦

【祺你】视频通话

私设成年

第一人称写法

自行带入

马嘉祺正能量偶像

上升正主毁容

分割线————



马嘉祺工作很晚,你也刚拍完戏,你给他打去视频电话探望,马嘉祺一看到你就笑



“哎呀,这是哪家的大美女呀?”

“马嘉祺,你少贫”



马嘉祺去报柴六斤



“六斤,来让妈妈看看”马嘉祺对六斤说



六斤非常的不配合,一直在乱跑,马嘉祺,好不容易抱到了柴六斤



“我还是最爱六斤”



马嘉祺吃醋的看了一眼六斤,心想:老婆一定是我的



“老婆,我想你啦!”

“六今也想妈妈了,是不是?我这段时间打算去找你们呢,你记得好好吃饭,六斤是胖了,你看着倒是瘦了”

“遵命,老婆大人,我会保证按时吃饭的”



马嘉祺得意的笑了笑,心想:老婆最爱的还是我



“和你搭戏的男演员,有我帅吗?”

“可帅了呢”

“哼,见色起意的女人”

“马嘉祺,你再说一遍”你略带愤怒的语气对他说,听到马嘉祺说这话,你的眼眶渐渐的红了起来



“老婆,你别哭嘛,我错了我都是闹着玩的你一哭就不漂亮了”

“我……我今天的睡前故事呢?”你眼含泪水的说

“听着啊!这从前呐有一只小兔子……”



马嘉祺讲了很久,不知不觉的你就睡着了,看着熟睡的你,马嘉祺笑了笑,自言自语道

“还是一沾枕头就着”



“阿祺,我要吃棉花糖,吃好大好大的棉花糖”由于你睡得太香,便不知不觉说起了梦话

马嘉祺看了看镜头,那边说梦话的你,宠溺地答道

“好好好,明天就给你买棉花糖,晚安宝贝”



——Eng


评论(3)

热度(1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