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森.

纯纯搞笑女啦

【皓你】钓男人

私设成年

第二人称写法

自行带入

苏新皓正能量偶像

上升正主毁容

分割线————



今天早上



你骗苏新皓说和朋友出去玩,结果是去钓男人,苏新皓知道后就和你吵架



“苏新皓你凶什么凶啊”,你对苏新皓说道



“我觉得你需要点教训,趁我不在和别的男人出去玩,最近胆子可以啊很大嘛”,苏新皓咬牙切的对你说



“还不是因为你管的严”你狡辩道



“我严?我要是严我能让你去找男人出去玩?”苏新皓在理的说到



苏新皓转头对朱志鑫说



“好像是和你老婆去的吧”



“啊?对啊我们两个人一起去的”,朱志鑫回答



“你还想说啥?”苏新皓转过头死死地盯着你



你os:朱志鑫小心我叫你老婆真实你



你抱着苏新皓的胳膊撒娇道“宝贝我错了,下次不敢了,原谅我吧”



苏新皓显然不吃这套“你每次都是这句话,你看你上次骗我是和你内个同桌出去,结果是去酒吧找男人,是我不香吗?还跑到外边找野男人,不要再给我来这套了,今晚你必须让我舒服,不满意就别睡觉了”



你的脸瞬间红了起来



“你!不要太过分”



“我哪过分了?,有本事你答应我以后不出去了”



“不行”



“你看,我说吧”



晚上一夜未眠



…………




“苏新皓,下次能不能轻点,腰真的很疼”



“这次知道疼了?下次还背着我找男人了不”



“不了不了”



“不了就好,过来,老公抱抱”



“什么老公啊,还没结婚呢”



“迟早是我的”



——Eng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