盼森.

纯纯搞笑女啦

【翔你】生日

私设成年

第二人称写法

自行带入

严浩翔正能量偶像

上升正主毁容

分割线————



你走到客厅抱着手机看了又看,你憋不住的问了问他



“宝贝你在看什么啊”你亲切的叫他宝贝



“我在想我要给以为小朋友买一个什么样子的生日蛋糕”



“小朋友?谁家小朋友啊”



“你傻了啊宝贝过两天是你的生日啊”



“我生日?不是吧我记得是在下下个月啊”你一脸蒙的盯着严浩翔



“我就知道你会忘掉,所以啊,我都把重要的事情都记起来了,你生日还有四天,所以说是你记错了”



“看来是我记错了”你尴尬的挠了挠脑袋



“宝贝我记得之前你的记忆力不是很好的吗,结了婚之后怎么回事啊”



“因为会有一个小傻子帮我记啊,所以我就不用记得那么多啦”你冲着严浩翔呲了呲牙,看起来非常可爱




“我的笨蛋老婆啊”严浩翔宠溺的看着你




“笨也是你选的,难不成你后悔了?”



“没有没有,不退不换了,你的意思”



“对,不退不换了”



“那也挺好的,避免你自己跑走”



“我又不会卷着你家财产走”



“那可不一定哦,我的小财迷,万一遇到一个比我更有钱的呢,不要我了呢”严浩翔摆出一脸无辜的表情,让人看了就像rua一下



“我是那么物质的人嘛,我是喜欢你好吧,就算你是个在路边流浪的乞丐我也爱你”



“宝贝,我好感动,来亲一口”



“mua!”



——Eng


评论(2)

热度(45)